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推选人物:乔蓓华

我最喜爱的好法官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7日 16: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审判长乔蓓华

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审判长乔蓓华

  推荐理由

  乔蓓华,女,汉族,1969年10月出生,大学本科,中共党员,现任上海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审判长。

  乔蓓华同志长期奋战在审判第一线,二十五年如一日,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守“廉洁、严谨、务实、奉献”的工作信条,专业素质精湛,工作作风优良,出色地完成了以审判为中心的各项工作。她注重劳动争议处置的社会效果,在《劳动报》开设乔法官说法专栏六年多,连载200余期,固定读者群20余万;她注重调查与研究,积极提出司法建议,督促企业规范管理,经常走访政府及企事业单位,了解职工和企业双方的诉求,寻求缓解行业内群体矛盾的有效机制;她在审判工作中认真细致,释法明理促调解,定分止争。乔蓓华同志以其对党的忠诚、对法律的信仰、对百姓的热爱、对工作的热忱,赢得了群众的认可与赞誉。

  乔蓓华同志曾两次荣立上海法院一等功,先后被授予“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市平安英雄”、“上海政法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全国法院办案标兵”、“全国法院党建工作先进个人”等多项称号,2017年1月被最高人民法院授予“全国优秀法官”荣誉称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