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节日游行期间汽车撞入人群28人受伤 司机涉醉驾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02月26日 10: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2月26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25日晚,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市的节日游行期间,一辆汽车撞入观看游行的人群,导致28人受伤,21人送院治疗。当地警方称,一人被拘留,正在就醉驾进行调查。

  新奥尔良警方称,汽车撞入了在该市中区观看Krewe of Endymion游行的人群,导致28人受伤。

  当地警察局长哈里森称,一名嫌疑人被拘留,警方正在就醉驾嫌疑对其进行调查。他同时表示,警方未怀疑事件有恐怖主义成分。

  哈里森表示,21人在事故后入院治疗,另有7人拒绝住院。

  此前,警方发言人安布里娅·华盛顿称,“据初步数据显示,约12人情况危急。”她不排除随着调查的继续,受伤人数还会增加。

  目击者称,这辆汽车在撞上另外两辆车后,冲入了人群。目前不清楚此次事件是否系故意袭击,有目击者表示,司机似乎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看起来完全喝醉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