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奥朗德:欢迎特朗普来法国迪士尼乐园感受真正的法国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6日 14: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前后,曾多次批评欧洲的难民政策不恰当,引发犯罪率上升等负面结果。24号,他又提及这一话题,并称自己的一位朋友说,“巴黎已经不再是巴黎了”。这样的说法立即引发法国的不满。

  25号,法国总统奥朗德出席巴黎迪士尼乐园25周年纪念日活动时回应,巴黎仍然是世界各国游客喜爱的旅游目的地。

  奥朗德当天发表讲话表示,现在仍然有很多游客到巴黎旅游。他在讲话中提到美国人同样热爱巴黎,随后他又将“美国人”改成“大部分美国人”,暗指此前特朗普曾发表不喜欢巴黎的言论。

  法国总统 奥朗德:我要向全世界发出的信息是,大家是热爱巴黎的,不仅仅是迪士尼的这名英国负责人,大部分英国人都喜欢巴黎,美国人也喜欢巴黎,准确说,是大部分美国人。

  奥朗德还不点名地表示,要送一张票给特朗普, 让他到法国迪士尼乐园来感受一下真正的法国。

  法国总统 奥朗德:我要送给某位美国人(特朗普)一张特别的门票,让他至少可以到巴黎迪士尼乐园来看看法国是什么样的。

  美国总统特朗普上任前后,曾多次批评欧洲的难民政策不恰当,引发犯罪率上升等负面结果。24号,他又提及这一话题,并称“巴黎已经不再是巴黎了”,同时表示自己的一位朋友曾经特别喜欢去巴黎旅游,但现如今已经四五年没再去过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