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菲律宾前司法部长涉嫌毒品交易 被警方拘捕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7年02月24日 12: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马尼拉2月24日电(记者杨柯)菲律宾警方24日拘捕涉嫌毒品交易的女参议员、前司法部长莱拉·德利马。

  当天一早,警方将德利马从参议院直接带往警察总部关押。据菲律宾媒体报道,警方将提供16人的警力对她进行看护。

  菲司法部说,德利马在2010年至2015年担任司法部长期间,纵容一所监狱内的毒品交易,她自己还从中获益。马尼拉地方法院依据司法部对德利马的涉毒指控,23日下午向德利马发出逮捕令。

  菲律宾总统府发言人阿贝拉说,逮捕德利马是总统杜特尔特扫毒行动“向前迈出的一大步”,“展示了总统扫毒的强大决心”。

  德利马说,警方对她涉嫌毒品交易的指控“纯属捏造”,自己是无辜的。

  据悉,一旦罪名成立,德利马将面临终身监禁,不得保释。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