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被扣印度江苏货轮正在办理离港手续 船员工资今天已发放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3日 19: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被扣货轮

  央视网消息:今天(2月23日),记者从船员派遣公司南京远腾船务有限公司方面了解到,目前,船东方已经筹资支付了拖欠的加油款、当地的律师费用、港口使费以及补给物资等费用,被扣货轮正在办理解扣和离港手续。江苏省海事部门也已经于本周专门派出工作组抵达当地协调解决相关事宜。此前,船员拖欠的从去年9月份至今年1月份的员工工资,在今天下午也已经全部支付到账。

  南京远腾船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透露,一旦解扣和离港手续办理完毕,被扣的“联合女神号”货轮将由印度霍尔迪亚港开航返回国内,23名船员将同船返回,预计行程需要14天左右。

  “联合女神”号货轮是去年7月,从江苏省的南通港口出发,执行前往印度的国际远洋货运任务。2016年12月14日,“联合女神号”抵达印度霍尔迪亚港外锚地,12月20日卸完货后就被当地扣押。船上的23名船员也随之被困,长达2个多月。据了解,货轮之所以被扣押,是因为该船的船东方南京远浩船务公司的操作公司破产,导致资金链断裂,拖欠了国外油商的加油款,从而受到牵连,被当地法院扣押。(央视记者 徐大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