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快递员骑马送包裹 "雪中送件"厉害了快递哥

社会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23日 09: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有一种快递叫马上到,这是真的。前天,地处草原深处的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就出现了一位骑马送快递的男子,他的这一举动很快被网友们刷屏,还成了网红,真是厉害了快递哥。

  这位骑着马奔走在大街小巷的快递小哥叫阿拉腾宝力格,是乌拉特中旗的一名蒙古族快递员。

手机拍摄

手机拍摄

  从20日开始,内蒙古中西部地区普降暴雪,积雪厚度达40到50毫米,最深积雪厚度将近90毫米。积雪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不便。由于客户催得比较急,从小熟悉马性的阿拉腾宝力格,决定骑自己养的马去送快递。一上午时间,他送了40多个快递。

  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乌拉特中旗快递员阿拉腾宝力格说,马是我自己养的,因为路滑,交通也不方便,骑车也不保险。所以我就骑马送一天快递,我从八点多就骑开了,今天大约送了30-40件吧。

  不过,当地交警部门也提示大家,虽然交通法规中对骑马上路没有明确的规定,但建议牧民群众,如果骑马上路,一定要注意行路安全。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