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林妙可未进入北影复试 网友:继续努力加油

娱乐新闻来源:中新网 2017年02月16日 11: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2月16日电 今晨,林妙可在微博发文“无缘北电”,还配上一个哭的表情,确认未通过北京电影学院初试。

林妙可微博截图

  林妙可因参加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而走红,后参演《美人心计》、《勇士》等作品。对于林妙可无缘北电,不少网友表示遗憾,并送上鼓励的话语。有网友评论称:“继续努力加油!只要努力付出了就没什么可遗憾的。天道酬勤,功夫不负有心人。为了自己的梦想加油!”

林妙可微博截图

  另据媒体报道,昨日北京电影学院公布复试榜,另一位报考北电的童星王俊凯顺利进入复试阶段。

  据悉,今年北影表演学院共有8526人报考,同比增幅超过11%,北影表演学院也成为全国报考人数最多的表演院系。由于表演学院2017年扩招,录取人数从原本的45人增加到75人,所以录取率也从去年的1:169提高到了1:113。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