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山西省阳泉市开展“树清廉家风·建最美家庭”主题活动

最美家庭来源:山西省政府门户网站 2017年02月15日 14: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山西省阳泉市纪委机关、市妇联发出通知,在全市党员干部家庭中开展“树清廉家风·建最美家庭”主题活动,以具体形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廉洁文化建设向家庭延伸。

  此次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以发挥家庭、家风、家教在廉洁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加强廉洁家风教育,倡导清廉家风,选树廉洁家庭,传承廉洁家教,进一步提高家庭成员的廉洁意识、自律意识,把好家庭廉洁关,营造崇廉拒腐、和谐文明的社会风气。

  活动期间将开展廉洁家风签名倡议活动,向党员干部家庭寄送“树清廉家风·建廉洁家庭”家书,举办家风讲座,组织廉洁家风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开展撰写“家庭助廉”亲情寄语,征集可传承的家规家训及其产生形成的背景、效果及廉洁家教故事,创作歌曲、诗歌、曲艺、微剧等多种形式的家庭助廉文艺作品,举办“清廉家风”主题家庭文化展,并积极开展“最美廉洁家庭”选树和家庭廉洁文化建设示范基地创建活动。

  通知要求,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开展“树清廉家风·建最美家庭”主题活动贯穿于全年党风廉洁建设全过程,加强组织领导,广泛宣传,积极发动,注重结合,突出特色,将廉洁基因厚植于广大党员干部家庭,推动廉洁文化建设与家庭文明建设形成有效合力,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于 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