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日本机构预测该国2017樱花花期:花芽生长迟缓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02月07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2月7日电 据日媒报道,近日,日本气象情报公司Weather Map预测了2017年该国樱花开花时间。

  结果显示,受暖冬影响,以西日本为中心,花芽的生长稍微迟缓,预计在今年3月底,从日本关东到九州大部分地区的樱花将逐渐绽放。

  此外,日本四国地区的太平洋沿岸花期为3月25日,关东、东海、近畿、中国和九州地区的樱花则将在3月31日开放。

  接下来,日本山阴和北陆地区的樱花将在4月5日开放,之后一路北上,到4月15日该国东北南部的樱花也将开放。预计日本各地在4月之后会迎来樱花盛开时节。该国东北北部和北海道的开花时间则尚未确定。

  从具体城市来看,日本高知县的樱花将在3月25日最早迎来盛开,该国福冈和东京均为当月26日。其他城市为名古屋27日、京都29日、大阪30日、新潟和仙台在4月10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