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春节长假上海口岸71万人次出入境 国人超八成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2月02日 18: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7年春节长假期间,国人出境游热情高涨,上海口岸出入境人员数量突破70万。2日下午,央视记者从上海边检总站了解到,1月27日至2月2日(截至下午16时),上海口岸出入境人员达71万人次,日均出入境人员10.1万人次,其中出境人员39.4万人次,入境人员31.6万人次。

  据了解,今年春节长假出入境人员呈现两大特点:一是中国籍出入境人员达59万人次,约占总体出入境人员的83%,美国、东南亚等国家依旧是出境游热门目的地。二是邮轮出境游成为国人过年新潮流,2万5千余名中国籍公民选择乘国际邮轮赴日本、韩国跨年过新春。

  据介绍,为有效应对春节期间出入境客流高峰,上海边检机关积极采取有效措施,提前启动春运工作预案,科学安排勤务,及时通过微博发布信息,方便旅客出行。其中,上海两大机场边检机关根据人员出入境流量实时变动情况,科学安排执勤警力,采取勤务联动、错锋支援等措施,保障客流高峰时段执勤警力充足,确保广大出入境旅客顺畅通关。(央视记者 王殿甲)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