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春光无限好 幸福正当时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31日 0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这几天,趁着大好的春光、春色,许多人举家安全出行,尽情享受着亲情、友情、爱情。

春节带上老爸老妈,畅游千山万水,成为很多人过年的新时尚。四川攀枝花的阳光、春色、好空气,让众多游客一路追逐。

在各地景区,随处都能碰到举家出游的外地客人。

在海南海口街头,姹紫嫣红的三角梅迎风怒放,“新花城 新海口”惊艳了无数游人。

在广西柳州,15万株郁金香相继盛开,带着家人徜徉花海,平凡的日子也沾染了花朵的明丽。

除了缤纷的郁金香,还有4万多只如约而来的红嘴鸥,在云南滇池岸边,这些从西伯利亚飞来越冬的小精灵,向人们传递着春的消息。

南方鲜花着锦绣,北方冰雪破春妍。随着北京冬奥会的临近,滑雪已经成为时尚运动。人们披挂上阵,在速度与激情中,培养孩子,挑战自己。

相约在长白山脚下的温泉里,气温零下20℃,水温零上40℃,与多年未见的姐妹,欣赏漫天飞雪,重温同窗情谊,自拍之后再互拍,这个春节注定又是一个难忘的美好记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