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英国:伦敦举行中国新春庆典活动

国际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30日 18: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9日,中国新春庆典活动在英国伦敦特拉法加广场举行。作为亚洲以外最大的春节庆祝活动,伦敦中国新年庆典活动吸引了数以万计的观众参加,他们也亲身体验了中国春节的文化魅力。

  庆典于当地时间29日上午十点开始,特拉法加广场旁边的道路被前来观看的人们围了个水泄不通。首先出场的是花车游行。今年的游行队伍由一条灵动的金龙开道,伴随着调皮的狮子嬉戏,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而由外国友人表演的舞蹈《小苹果》更是增添了喜庆气氛。据了解,今年参加巡游的花车队伍超过三十个,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

  随后,庆典的主体活动在特拉法加广场大舞台正式开始。中国驻英国大使刘晓明、伦敦市长萨迪克·汗先后致辞,并为舞狮“点睛”。在点睛仪式结束后,现场再度上演了高跷狮舞。随后,重头戏出场,由国务院侨办组织的“文化中国·四海同春”艺术团的精彩表演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艺术的盛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