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关于春晚,在现场观看的海外观众竟然这样评价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30日 12: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7年春节联欢晚会已结束,今年中央电视台邀请了三个海外华人家庭到现场观看春晚。1月26号,三家人分别从美国、新加坡和南非抵达北京,对他们来说,这是一次难得又难忘的经历。如今亲身光临春晚现场的他们,对这台央视精心准备的“年夜饭”作何评价呢?

  海外华人观众家庭 美国程远家庭

  程远:远在美国,受央视邀请,来北京现场看央视春晚,不论对我自己还是妻子儿女,都是件既兴奋、震撼、荣耀,又终身不忘的事。

  由于时差关系,再加上长途赶路,本以为5个小时的演出我们和孩子们不一定撑得住,但未想,不但从头到尾很激动亢奋,结束时还夜不能寐。

  歌舞演出既恢宏荡气,又秀丽悦目;语言类节目紧扣生活,让人从包袱中受到教育。

  特别让我感动的是几位百岁老人和11位航天员的环节,中华民族有今天,是老红军们浴血奋战的结果,中华民族要重塑辉煌、腾飞,要靠新一代军人、科学家和所有工人、农民和百姓们的奉献。

  我还对春晚越办越好、越办越大,越办越有更多人的参与而喝彩、点赞和由衷的钦佩,北京的主会场引领全局,上海、桂林、凉山和哈尔滨各具特色。

  央视这次除了邀请我们海外观众身临其境外,亦安排了香港、澳门和纽约的元素,充分显示了祖国对港澳同胞、海外同胞的厚爱。

  春晚,我们永远的缘!

  海外华人观众家庭 新加坡杜志强家庭

  杜志强:我最喜欢的歌舞类节目是《金鸡报晓》;语言类节目《天山情》。印象最深的就是中国军人齐唱!这次的春晚場面恢宏大气,色彩斑斓变化无穷……,灯光音响系统的效果奇佳。

  全部的表演者台前幕后准备充分。可以感受到央视的用心程度,办好一台高水平的春晩非常的不易……

  特别是央视春晚在百忙之中还从海外请回了三个家庭代表。让我们期昐已久的春晚节目可以在现场看到,亲身经历这令人震撼的视觉盛宴和感动!感谢央视!感恩祖国!我们虽然远在天涯,但是看到春晚就是过年啦!

  海外华人观众家庭 南非韩芳家庭

  韩芳:我最喜欢的歌舞节目是由成龙大哥带领一群年轻朋友所深情演唱的歌曲,他们边唱边做着手语表演,让诸多失聪的中华儿女也能感到歌声中祖国和人民对他们的关爱和温暖。

  这次能够来到春晚现场,是我人生从来不敢做的梦,我的朋友们都说,你为国家做的贡献,这是祖国对你的关怀!感谢央视给我们全家这样一个机会,让我们全家和我周围的所有华人能够感觉到祖国的关爱和央视对海外华人爱国热情的支持!以前一直坐在电视机前看节目,这次来到实际的现场,感觉太震撼了!这庞大的规模精致的表演,这么多人,每个人这么专业的表演,实在是精湛!这是花了多少的努力才能够得到这样子好的效果!我们回去以后,一定要把这种感恩化为力量,继续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为一带一路在海外的发展出一份力量。(来源:中文国际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