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大年初一北京18万游客逛公园

社会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7年01月29日 13: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1月29日电(记者魏梦佳)春节期间,北京各大公园人头攒动。精品花卉展、庙会、冰雪项目等春节游园活动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统计,大年初一,北京市属11家公园和中国园林博物馆累计接待游客达18万人次。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表示,受各大公园内举办的“游园祈福、文创迎新、文化展览、花卉贺岁”4大类25项春节游园活动带动,“公园过大年”已成为 不少市民过春节的“必选项”。大年初一,各大公园累计接待游客18万人次,其中陶然亭公园最多,达4万多人次,天坛公园和颐和园均接待游客约3万人次。

  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监控画面显示,28日中午以后,各公园游客增幅明显。颐和园、陶然亭公园、玉渊潭公园、紫竹院公园、北海公园的冰雪活动场地 热闹非凡,不少大人带着孩子来体验冰滑梯、冰上自行车、滑冰等项目。北京植物园、中山公园、颐和园举办的精品花卉展也吸引了许多游人观赏。

  在北京植物园卧佛寺、景山公园万春亭、香山香炉峰等地,前来祈福的游人络绎不绝,人们挂上福条,许下新年的美好祝愿。此外,天坛、颐和园、北海等历史名园到16时仍有中外游客参观游览,可见春节旅游、北京过年的外地游客不在少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