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家记忆”被搬上春晚舞台 展现去年中国风采

中国新闻来源:华龙网 2017年01月28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年春晚设置了四大分会场。

  华龙网1月27日21时讯(记者 董进)鸡年央视春晚以“大美中国梦、金鸡报春来”为主题,分为“欢乐中国年”“奋进中国人”“温暖中国情”“大美中国梦”四个主题。朱军、董卿、康辉、朱迅和尼格买提联袂主持主会场,张蕾、杨帆、管彤、孟盛楠分别搭档四位地方台主持人亮相四大分会场。其中,凉山分会场由凉山彝族自治州歌舞团主持人阿侯尔里搭档央视综艺频道主持人杨帆。

  每年的春晚总会将过去一年的“国家记忆”搬上舞台,与全国观众共同分享一年来的大事、喜事、家国事,为观众讲述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鸡年央视春晚也不例外。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G20峰会在中国杭州召开,我国航天事业取得新突破……2017年,党的十九大将召开、香港回归2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这些家国大事在春晚节目中都有艺术呈现,展现中国人在逐梦路上的精气神。比如,节目组特别邀请到104岁老红军英雄送祝福;中国奥运冠军军团也都将登台拜年;11位航天员也将集体向全国人民拜年。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