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意大利受灾酒店死亡人数上升至14人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7年01月24日 1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罗马1月24日电 意大利遭雪崩掩埋的里戈皮亚诺酒店的救援工作24日仍在继续,截至当地时间当天中午,死亡人数上升至14人,仍有15人失踪。

  据当地媒体报道,救援团队23日深入受灾酒店内部,经连夜努力,发现10具遗体,确认死亡人数增加到14人。

  虽然救援行动已进入第5天,但救援人员在酒店里发现了3只仅出生一个多月的牧羊犬,这令救援人员感到或许还有希望找到其他幸存者。

  据统计,自18日阿布鲁佐地区连续发生地震导致雪崩,造成里戈皮亚诺酒店被冲下山坡几百米并垮塌以来,已救出9人,另有2人在酒店受灾前恰巧在酒店外,因此目前共有11名幸存者。

  据安莎通讯社报道,酒店经理在地震发生前已经给救援部门写邮件,告知由于多日大雪封山,酒店客人无法离开,希望救援人员前来清理积雪,疏通道路,但救援部门未予理睬。地震发生后,客人感到恐慌,要求离开,酒店经理再次要求救援部门设法帮助客人离开酒店未果。地震两小时后,雪崩悲剧便发生了。目前有关部门已经开始进行追责。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