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遇见爱情的利先生》热播 陈晓首演偶像剧

娱乐新闻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7年01月17日 10: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杨文杰) 改编自郑媛人气小说《玻璃鞋》的《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正在浙江卫视黄金档热播。作为陈晓与周冬雨真正意义上的第一部现代剧,凭借着高颜值画风与不落俗套的剧情设置,“回归偶像剧之作”一经亮相就引起了观众注意。

  陈晓过去一直是古装剧中的美男标配,现实中“初为人父”的身份转变也带动了事业规划的转轨,陈晓说:“《遇见爱情的利先生》是一次大胆的尝试,一方面希望观众看到自己不一样的一面,另一方面也要根据观众反馈来开拓自己新的发展方向。”

  此剧作为陈晓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现代剧,不仅让喜爱他的粉丝感到高兴,对于陈晓本身也有着极其重大的意义。陈晓坦言:“之前一直都是演古装剧,古装剧中免不了有太多的规矩礼仪,说实话偶尔会感觉有点心累。当时迫切地想要尝试现代戏是怎么样的,这才有了这部剧。”对于此次大胆的尝试是否感受到压力,陈晓笑言:“没有想象中那么难”、“在这部戏刚开拍的时候可能有点放飞自我,但是慢慢地也就找到了人物的性格定位,就不会专门去尝试一些奇奇怪怪的表现方式。”

  作为一部以“打架”为主旨的偶像剧,《遇见爱情的利先生》一开播就显现出与众不同的画风。控制欲十足的霸道总裁陈晓见到周冬雨就命令她陪喝红酒,后者偏偏还是个不爱被人控制的“女汉子”,于是“请”陈晓的头发喝红酒、“腿咚”打架等诸多高能情节一一出现,哪怕经人从中调停,仍继续开打。

  陈晓一句“我就知道你会这样”不仅暗藏了两人的另类“默契”,也埋下“相爱相打”的相处模式。一言不合就开打的画风,CP感十足,“流利夫妇”应运而生。对此陈晓大方爆料:“跟冬雨的打戏实在太多,每天都在吵吵闹闹”,甚至“已经养成习惯,到现场就开始吵,但是大家都知道是对词儿”。戏里戏外惊人相似的互斗模式,说不清是两人戏感太强从戏外带进戏里,还是演员素养由戏内影响戏外,而不可否认的是,陈晓对于本剧的走心演绎,和与对手周冬雨的默契配合,是让本剧呈现出“最大的协调与自然”的法宝。对于周冬雨的演技,陈晓更盛赞:“很有灵气也很有感染力,能够给对手源源不断的能量和惊喜,她是能让对手成为更好的演员的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