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提速 首要解决交通问题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6日 06: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从正在举行的北京市人代会上了解到,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将提速,今年内将启动建设行政办公区二期工程,加快水环境治理和绿化建设,首要解决交通问题。

根据北京市2017年度的主要任务安排,今年将投入42.5亿元,主要用于城市副中心行政办公区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和西海子、碧水公园、通州区城南、城北水网建设等,力争行政办公区一期工程主要建筑3月底前结构封顶,启动建设行政办公区二期工程。

此外,记者还从会上了解到,在众多建设项目中,交通是重中之重。其中,广渠路东延、化工路扩宽等项目都是今年的重点项目。

北京市通州区委书记 杨斌:三个连通一个是跟核心区的连通,第二跟各区的连通,第三个跟京津冀这些大城市的连通,然后我就是内部的微循环,就是一个微循环加三个连通要做好。

按计划,2017年底,北京的四大市级机关和相关市属行政部门将率先启动搬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