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罗仲谦谈《无间道》:很难界定我的角色是好是坏

娱乐新闻来源:中新网 2017年01月12日 1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罗仲谦、朱锐剧照

  中新网1月12日电 由爱奇艺与寰亚集团联合出品,梁家树监制,王阳、罗仲谦、朱锐、苏丽珊、罗嘉良、廖碧儿主演的网剧《无间道》正在热播。剧中王阳、罗仲谦一个敢爱敢恨足智多谋,一个隐忍有度邪魅狂狷,迥然不同的魅力吸引着无数观众。

  罗仲谦饰演的韦峻轩出场就自带光环,多次化解黑白两道矛盾,凭借独特的个人魅力赢得女神朱锐的芳心。剧中,经历了“爱情冷战”的罗仲谦,得知朱锐被挟持威胁时,冒着身份被揭露的危险率领警队勇闯黑帮洪乐老窝,拯救朱锐于危难之中,并将洪乐头目一举拿下。

  罗仲谦自己也被韦峻轩的角色魅力所折服:“这个角色的魅力所在是你很难界定他是一个好人,还是一个坏人,他只能对他最爱的人表现真诚。”对于这个角色,他颇有感触:“有时候做艺人也是一样,镜头前不能够完全自我地演绎。但回到家时,对着自己最心爱的人就能够做回自己,放松又自然。”

王阳、苏丽珊剧照

  与罗仲谦、朱锐引得网友狂飙泪的虐心爱情不同,王阳与苏丽珊之间的暧昧情愫甜蜜升级。虽然两人现实中有14岁年龄差。但是在剧中这段感情戏毫无违和感,赢得了很多网友的支持。面对“年龄差”的问题,苏丽珊先是调侃自己喜欢大叔,后认真回应:“王阳是一个非常专业的演员,他很能把我带进情节里,我们两个进入角色以后在剧中相爱了,年龄差不是问题。”

  据悉,网剧《无间道》共计36集,分为三季播出,第一季正在爱奇艺热播中。非会员每周三、四各一集,会员享受抢先看全季的独家福利。(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