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达沃斯”报告预测2017年中东北非将面临五大威胁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2日 15: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央视网消息:1月11日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发布名为《2017全球风险》(The Global Risks Report 2017)的报告,报告评估中东北非地区2017年将面临的五大风险分别为:石油价格变化、失业和缺少就业机会、金融危机、国内冲突、恐怖袭击。

中东海上油井

中东海上油井

  从全球层面上,该报告着重评估未来十年内全球变化将面临的三大主要趋势:经济不平等、社会两极分化、环境危机加剧。“达沃斯”从2006年起每年都会在冬季年会前发布一份全球风险报告,评估和预测未来一段时期内全球将面临的风险,为政治、经济、文化、环境等领域提供了一定的战略参考。

1

  2017年“达沃斯”冬季年会将于1月17日至20日在瑞士小镇达沃斯举行。本届论坛将讨论振兴全球经济、第四次工业革命等话题。(央视记者 葛珊珊)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