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家发改委:去产能领域将深度扩围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10日 19: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国新办新闻局局长、新闻发言人胡凯红(左)与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右)(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站 刘健 摄)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国新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徐绍史表示,2016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取得初步成效,钢铁、煤炭去产能任务均提前超额完成,涉及职工安置已安排接近70万人。钢铁、煤炭企业利润实现恢复性增长。

  同时,徐绍史指出,今年去库存要把棚户区改造的货币化安置和城镇化过程中消除三、四线城市的库存结合起来。去杠杆要遏制住非金融企业杠杆率的上升,绝对不能比现有水平再提高。降成本要重点清理红顶中介的不合理收费,补短板将以“十三五”规划确定的165个重点工程和重点项目为主体,更好地撬动社会投资,来补齐公共服务和公共设施的短板。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