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国家卫生计生委:我国进入H7N9禽流感疫情高发季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9日 16: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江西、湖南、山东等省份相继报告发现H7N9禽流感病例。国家卫计委今天表示,进入2016年12月,我国部分地区H7N9禽流感疫情呈现上升态势。中国疾控中心风险评估认为,目前,我国已进入H7N9疫情高发季节。

  国家卫计委已对我国H7N9疫情防控进行了部署安排,并会同农业等部门,派出工作督导组,对重点防控省份进行督查。目前,各地正积极组织开展疫情防控。疫情发生省份已对辖区内H7N9疫情防控工作进行进一步强化部署。疫情发生省份加大疫情防控一线督查力度,督查疫情发生地活禽经营市场关闭、休市、消杀等源头控制措施落实情况,并进一步抓好早诊早治和重症救治工作,加强病例诊疗工作的指导,努力减少重症和死亡病例发生。尚未发生疫情的省份,加强疫情监测和风险评估,做好疫情防范准备。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