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36岁杀人鲸去世 曾被怀疑与3人死亡有关(图)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01月08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海洋世界证实,圈养在园内近25年的36岁杀人鲸“蒂利”当地时间本月6日清晨去世,是该乐园2016年3月宣布停止圈养杀人鲸后,首次有杀人鲸去世。

  据报道,“蒂利”与3人死亡有关,包括在2010年咬着女训练员布兰切并将她拖进水底溺毙,牠亦因为在反对圈养杀人鲸纪录片《黑鱼》中亮相而闻名。

  “蒂利”长6.7米、重达5吨,是全球由人类饲养的最大杀人鲸。牠于冰岛附近海域出生,1983年约2岁时遭捕获。

  1991年它被带到加拿大卑诗省的太平洋海洋乐园进行表演,但因为怀疑与另外两条杀人鲸咬死一名训练员,翌年被转卖至奥兰多海洋世界配种,多年来先后配种21次,共有11条后代。

  据悉,“蒂利”1999年还被怀疑曾噬咬一名擅闯乐园、与杀人鲸游泳而冻死的男子。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