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地方两会】建言献策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8日 14: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记者 王小英)1月7日下午3时,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甘肃省会兰州开幕。

在未来的5天时间内,来自社会各界的政协委员肩负全省人民的重托,他们将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责,就甘肃省经济社会发展大计和民生福祉问题积极建言献策。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也是甘肃省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年内将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和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做好今年省政协工作意义重大。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应出席委员585人,实到526人,符合规定人数。

受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甘肃省政协主席冯健身向大会作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省政协副主席黄选平向大会作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省政协副主席刘立军主持会议。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主要内容有:听取和审议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一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甘肃省第十一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人事事项和其他事项,会期5天。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