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杭州新一轮车改:公务员公务出行可选择用网约车

中国新闻来源:人民日报 2017年01月06日 06: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杭州1月5日电 (记者江南)近日,杭州市机关公务用车服务中心与滴滴出行签订服务协议。今后,杭州所辖13个区县的公务员公务出行选择将更多元化,可以使用网约车。

  杭州是国内最早启动公车改革的城市之一,从2009年开始,杭州启动市级机关第一轮公车改革。经过两年多改革,杭州市政府的公车数量从1200辆缩减到400辆左右。新一轮车改中,为了保障机要通信、应急、调研等公务出行,杭州市按照“市场化”的原则,充分利用网约车平台,鼓励采用多样化交通方式解决应急重要公务的出行需求。

  目前,杭州涉车改人员普通公务出行以发放交通补贴的形式解决,公务员每个月会收到相应交通补贴,可以自主选择各类交通方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