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央视鸡年春晚分会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开园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7年01月06日 15:1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冰雪大世界全景

冰雪大世界全景

  央视网消息(记者 李文学)1月5日19时30分,第18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正式开园纳客,作为央视鸡年春晚分会场之一,来自世界各地的500余名中外嘉宾见证了这一隆重而热烈的时刻。

  开园仪式在央视鸡年春晚分会场所在的“天坛祈年殿”冰雪景观下举行。装饰一新的“天坛祈年殿”,在灯光的映衬下格外绚丽。身着彩衣的舞蹈演员们在《冰雪飞扬》的歌声中翩翩起舞,犹如冰雪精灵降临在冰雪大世界。百人威风锣鼓震天响,七彩烟花将夜空点亮,冰雪盛宴正式拉开帷幕。

  尽管室外的温度很低,但火热的激情仍弥漫在冰雪大世界的上空。游人们徜徉在冰雪的童话王国中,欣赏壮丽的冰雪景观,体验激情的冰雪游乐,观看精彩的冰雪演艺,享受着“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带来的红利,与冰雪为舞,与快乐同行。

  据了解,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是国内规模最大的冰雪主题公园,总用冰雪量突破33万立方米,占地相当于近4个北京“鸟巢”的大小。央视鸡年春晚将分会场设于此处,可让全国人民感受到哈尔滨的冰雪魅力,并将冰韵雪趣展现给全世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