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白宫新闻官刚任命就辞职 或因与一女性顾问发生婚外情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时报 2016年12月28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特朗普高级顾问杰森·米勒被任命为白宫新闻办主任才两天就提出辞职。据媒体爆料,米勒因为竞选期间同一名女性顾问发生婚外情才“引火上身”。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6日报道,米勒对外表示,自己将不会追随特朗普进入白宫。声明称:“过去一周是2015年3月以来我在家人身边待得最久的一次。我清醒地认识到,家庭才是我优先考虑的问题,现在并不是我出任白宫新闻办主任这一严苛职位的最好时机。”他表示,妻子产期将至,一家人下个月将迎接第二个女儿的降生。

  艰苦数月只为追随特朗普一道“飞黄腾达”,如今却把“胜利果实”拱手相让,引发舆论普遍质疑。有媒体称,白宫新闻办主任算得上白宫内部高级别职务之一,特朗普对他的这一任命堪称“火箭提拔”。英国《每日邮报》透露,特朗普团队内部曾刮出一阵“社交风暴”——团队资深女顾问A·J·德尔加多在米勒请辞前24小时接连发推文,暗示米勒“劈腿在外”,理应辞职。

  德尔加多在推文中说,“恭喜宝宝的爸爸获任白宫新闻办主任”,接着又表示,“当一个人需要辞职,却拒绝辞职,那就是令人毛骨悚然的事情”。之后,德尔加多索性进一步“挑明”:“米勒早就该提出辞职。”她讽刺称,米勒是“2016版爱德华兹”。爱德华兹是前民主党总统参选人,趁妻子得乳腺癌长期卧病在床,同女助手偷情多年,还育有一个私生女。

  德尔加多在推文中并未挑明米勒的出轨对象身份,但有不少媒体怀疑德尔加多就是“丑闻女主角”。美国《华盛顿时报》26日称,特朗普团队内部数月前获悉,德尔加多和米勒“在一起”已有一段时间。今年10月,特朗普同希拉里“最后一场辩论”的前夜,德尔加多和米勒还一同出现在一家脱衣舞夜总会。美国一家独立新闻网站评论称,米勒和德尔加多可能发生了某种“情变”。(刘皓然)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