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海南三亚一餐厅服务员盗刷银行卡:团伙流窜作案 涉案金额超60万

社会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7日 15: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冒用他人的身份信息、住着高档酒店,这明显与餐厅服务员的身份不吻合。随着调查的深入,警方发下这名服务员的背后是一个多人参与、流窜多地,复制、盗刷银行卡的犯罪团伙。日前,警方已将7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这个团伙相当狡猾,为了逃避打击,他们在每个城市逗留的时间一般不会超过10天。且该团伙的分工十分明确,一部分人员应聘到高档餐厅当服务员,趁机盗取银行卡信息和密码,另一组人员则在酒店内将这些信息复制到“克隆卡”内,最终通过pos机转账牟利。

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

7名嫌疑人被抓 追回部分赃款

       盗刷得手后,犯罪嫌疑人再将钱分配到多张利用假冒身份证办理的银行卡里,最后在ATM机上取现。

犯罪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

目前,三亚警方已将7名主要犯罪嫌疑人抓获,追回部分赃款,近30万元。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