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海航集团:创新发展 打造国际品牌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7日 1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从一家地方航空运输公司成长为国际著名品牌企业,20多年来,海航集团创新发展思路,走多元化、国际化发展道路,今年再次跻身世界五百强行列。

  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海航集团先后与优步、国际货币兑换公司、希尔顿集团等国际知名公司进行战略合作或股权收购。目前,海航集团的境外投资已经遍及17个国家及地区。境外总资产超过2300亿元,业务分布近60个国家和地区。

  从1993年开通首条航线到现在,海航已经成为我国第四大航空公司,目前海航集团共运营国内外航空公司18家,机队规模逾700架,运营国内外航线近千条,通航全球260多个城市,年运输旅客近1亿人次,平均每天起飞航班近2400架次。

  作为我国首家进行股改的航空运输企业,这些年来,海航集团以市场为导向,进行多元化布局,产业已遍及航空、金融、酒店、地产、物流、文化娱乐、生态科技等多个板块。

  今年发布的世界500强榜单中,海航集团再次入榜,并以295.62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列第353位,比去年上升了111位。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