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你就是中国的模样——“图说中国人的生活”序言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26日 12: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下的中国,已走上历史发展的快车道,个体的价值正在不断释放。无论多么卑微,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抱负梦想。梦想有多远,追逐就有多长。千千万万个追梦的普通人,塑造了这个时代的群像。正是这股力量,推动着中国奔涌向前、势不可挡!

  迎着时代大潮,每一个中国人都在向前赶路,只是,这一路上走得太快,少了停驻,少了回望。慢慢地,传统逐渐消解,房子、车子、票子、妻子、孩子变成了羁绊,幸福的感觉迷失了方向……

  时代的记忆不该被遗忘,心灵因分享而变得更加敞亮。或许,艰难穿行于时代中的个体,需要的是一场集体的缅怀,需要的是一次真诚的打开。每天与你擦肩而过的陌生面孔,背后隐藏的可能就是生活的真相:好奇地张望这个世界的孩子、谈笑风生乐而忘忧的学生、步伐匆匆眉头微皱的白领、走街串巷高声叫卖的小贩、相互搀扶蹒跚而行的老人……这些普通中国人的生活,平实动人、鲜活自在,虽然有时矛盾密布、纠结满怀,却从未失去对未来的担当与想象。看见他们,其实就是读懂我们。

  每一个普通人,都是中国的模样。在《图说中国人的生活》中分享生活图景,一起发现时代之变、人心之美、中国之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