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辽宁本溪:30户“最美家庭”传递正能量

最美家庭来源:辽宁日报 2016年12月22日 15: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本溪市召开了好家风故事分享会暨最美家庭表彰会,王晓红家庭等30户家庭被授予本溪市“最美家庭”荣誉称号。

  今年3月,本溪市妇联联合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开展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他们依托城乡“妇女之家”和各级妇委会,通过组织推荐、群众自荐、邻里互荐等形式,深入“挖掘最美家庭”典型,以好家风引领社会新风尚,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在当天的表彰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成果专题片,并有4位“最美家庭”的女主人倾情讲述了各自家庭生活的故事,生动阐释了普通百姓对美德家风的理解,令人感动、给人启迪。

  本溪市通过此次寻找“最美家庭”和“树良好家风,建廉洁家庭”活动,在全市唱响了时代主旋律。这些“最美家庭”以实际行动践行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着时代正能量,使全市人民充分认识到家教是终身的教育,家风是社会文明程度的缩影。接下来,本溪市还要将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不断引向深入,在全社会形成敬老孝老、科学教子、以德相夫、友邻善邻、传播真善美的社会文明风气,营造出夫妻平等和睦、亲人相亲相爱、子女健康成长、老人老有所养、党员干部廉洁齐家的家庭环境。(司成钢)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