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证监会批准白糖和豆粕期权交易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7日 06: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昨天,证监会批准郑商所、大商所分别开展白糖、豆粕期权交易,预计准备工作大约需要3个月时间,具体挂牌时间将另行公布。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 张晓军:证监会选取白糖、豆粕两个期货品种进行农产品期权交易试点,能够更好满足农业企业精细化、多样化的风险管理需求,对完善农产品价格形成机制、提高农业产业化水平、加快转变我国农业发展方式具有积极作用。

  证监会发布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

  另外,证监会还发布了《证券期货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办法》及规定,主要内容为,将对普通投资者在信息告知、风险警示、适当性匹配等方面享有特别保护。标志着我国资本市场投资者合法权益保护的基础制度建设又向前迈进了重要一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