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橘子吃太多全身变黄 女子惊变“小黄人”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4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 现在正是吃橘子的好时节,看着黄橙橙的橘子这么诱人,一不小心就容易吃多了。这不,最近不少市民因为一不留神吃太多橘子,结果人越吃越黄,患上了“橘黄症”,变成了“小黄人”。

      30岁的笑笑(化名)是市区人,有个2岁多的女儿,是位年轻妈妈。平时,她很注重保养,对饮食也很讲究,爱吃水果,还爱运动。最近,正是橘子上市的季节,因为橘子富含维生素C,对皮肤好,对笑笑而言,这可是个美容佳品。于是,她便每天买一堆橙子和橘子,早上榨橙汁,喝上两三杯,下午晚上还会吃橘子,一天至少吃3斤。

  笑笑以为每天这么补充维生素C,皮肤一定能变白。但没想到,吃了大半个月后,人却慢慢变黄了,先是手变黄,再是脸变黄。刚开始,她还不知道原因,以为是休息不好,皮肤变黄,便开始猛敷面膜。但连敷好几天,她看自己还是没变白,还越变越黄,开始担心害怕起来。之后,她才听家人说,这可能是她橘子吃太多,人吃黄了,便让她去医院看看。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