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大闹天竺》西安路演 柳岩盛赞王宝强岳云鹏

娱乐新闻来源:西安晚报 2016年12月13日 14: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 (记者 张静) 王宝强的导演处女作《大闹天竺》将于鸡年大年初一上映,片方已提前展开了为期60天,横跨50城的“欢闹中国行”路演。12日晚,《大闹天竺》的女主角柳岩来到长安大学,与高校学子互动,还通过游戏还原了影片中的小桥段,亲和力十足。

  在长安大学,柳岩还现场“教戏”,邀请了一位男生上台与她一起演,引得学生们阵阵尖叫,现场气氛瞬间被燃爆。说到角色,柳岩说:“我与宝强导演对角色进行多次探讨,作为电影里唯一的女性角色,我希望吴静的形象是丰满、立体的,不能只是一个不顾一切闯天涯的极端形象。”在被主持人问到电影中“吴静”这个人物美不美时,柳岩更是开启了自黑模式,她说:“导演觉得我戏里脏兮兮的样子很可爱,在这个戏里大家将会看到我很多夸张的表情,可能是以前人们从来都没有见过的柳岩的样子。”

  柳岩还在现场透露,剧组去印度拍摄时是当地一年中最热的时候,为了防止中暑她一天喝了三十多碗绿豆汤,岳云鹏在高温拍摄中更是贡献了很多“生无可恋”的表情包。柳岩笑称,“当时,印度人都觉得我们疯了,我们真的是比印度人还耐热”。

  谈到导演王宝强,柳岩更是赞不绝口。她表示,王宝强不仅是一个优秀的演员,也是一个很出色的导演:“他非常的朴实、敬业,具有导演的掌控力,戏里所有武打动作都是亲力亲为,所以也受了很多伤。而且,不论有多苦多痛,他都会笑得很开心。” 而提及搭档小岳岳,柳岩也给予了很高评价,称小岳岳是个“可以托付终身”的男人,对家人十分关心,即使只有半天的时间都会带妻儿去迪士尼游玩。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