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6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大数据广泛应用于日常

科技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11日 06: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为期三天的2016中国大数据技术大会昨天(10日)闭幕,会上展示了大数据技术在交通、医疗、金融等行业的深度应用。

  这是一张地方雾霾统计的分布图,大数据平台可以实时采集空气质量数据,通过当地产业和环境数据的分析对比,在对雾霾进行预警的同时,帮助政府做治理雾霾的辅助决策。

  针对频现P2P跑路的问题,这套大数据系统提供了P2P健康指数。参展商表示,(P2P健康的指数)对P2P跑路进行预警,在宏观政策层面如何监管P2P互联网金融为政府提供辅助支持。

  通过大数据相关技术的应用,可以使令人头痛的套牌车无处遁形。参展商表示,可以通过我们的实时计算技术,通过车辆轨迹的判断,在数秒钟之内,对车辆是否套牌进行判断,通知相关的职能部门作出处理。据了解,这项技术明年初将在全国进行推广。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