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洞见新视听】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三大推选活动结果揭晓

央视网报来源:央视网 2016年12月09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2月8日晚,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年度盛典揭晓三大推选结果(摄影 马也)

12月8日晚,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年度盛典揭晓三大推选结果(摄影 马也)

  央视网消息(记者王甲铸 何川 王小英)12月8日,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年度盛典揭晓了2016年度“优秀网络视听作品”、“网络视听年度人物”、“年度创新案例”三大推选结果,中国网络电视台报送的多项作品成功获选。

  在“网络视听年度人物”推选中,湖北省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王茂亮、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聂玫获评年度人物;中央电视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汪文斌和优酷创始人、阿里文娱战投主席古永锵被评为特别贡献人物;央视网《等着我》融团队被推选为年度公益团队。

  在“优秀网络视听作品”推选中,中国网络电视台报送的多个作品获选。其中网络众筹节目《黄河大合唱》被组委会特别推荐;《全息南海》系列短片获选为2016优秀网络视听作品;《V学习》、《善行无迹系列公益广告》、《熊猫频道》、《两会新视角》、《@春晚》等五件作品获选优秀专业类网络视听节目。

  而在“年度创新案例”推选中,中国网络电视台报送的《央视新闻客户端》、网络众筹虚拟节目《黄河大合唱》两件作品成功获选,在8个案例中占去两席。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