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于12月7日在成都开幕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6年12月02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成都11月30日电(刘晴、张可人)11月30日,记者从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新闻通气会获悉,本届大会将于12月7日-9日在成都举行,并以“洞见新视听 共享新空间”为主题,推出论坛、盛典、展览、沙龙、展映等20余场主题活动,聚集2000余位网络视听全产业链的领军人物共同交流创新成果,探讨行业趋势。

  据了解,本届大会将举办开幕式和大会主论坛,大会内容将涵盖媒体融合、网络影视、网络综艺、网络动漫等热门议题。论坛方面,大会将开展“媒体融合发展台长峰会”、“网络剧与网络电影峰会”、“无人机高峰论坛”等多场分论坛。此外,会上还将揭晓2016网络视听“年度节目”、“年度创新”和“年度人物”评选结果。

  在大会期间,将同时举办“2016中国(成都)网络视听新技术与节目展交会”。该展交会以“新体验新视听”为主题,设立“媒体融合”、 “影音内容”、 “互动娱乐”等展区,以展示网络视听内容为主,覆盖行业全产业链。其中,成都虚拟现实展区(VR)将作为本土特色专区在大会期间整体亮相,为市民提供新鲜有趣的互动体验活动。主办方表示,通过大会将能够充分展示网络视听行业最新发展成果和业务、技术新趋势,促进产业链中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创新思维互动和技术融合分享,推动行业创新与发展。

  据悉,本届大会还将邀请2000余位来自政府部门、广播电视台、互联网企业、影视与节目制作机构等网络视听全产业链的领军人物齐聚成都。参会者将分享媒体融合、产业创新、内容创造以及大众创业方面的经验、探讨网络视听产业发展的未来。“当今是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交互的‘融媒体时代’”主办方表示,大会为业界人士提供了交流平台,为参会媒体启迪发展新思路,助力创造传媒与网媒结合发展新模式。

  据了解,11月11日,经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授权,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将长久落户成都。“成都明显的区位优势、突出的战略位置和发达的互联网产业市场都是其长久落户成都的重要原因。”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会的举办对大力彰显成都加快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形象和魅力,充分展示成都独特的历史文化和人文底蕴都有着积极的作用。

   编注:本文原载于2016年11月30日新华网,转载为编辑需要。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