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巴西足球界悼念坠机遇难者 巴西足协宣布致哀7天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6年11月30日 09: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11月29日电(记者张启畅)多家巴西足球俱乐部29号联合发表声明,悼念在麦德林坠机事件中遇难的沙佩科恩斯俱乐部成员。

  包括博塔弗戈、科里蒂巴、科林蒂安、克鲁塞罗、弗鲁米嫩塞、帕尔梅拉斯、桑托斯、瓦斯科达伽马等巴西重要球队共同发表此声明,向沙佩科恩斯俱乐部成员极其家属致哀,并表示愿意为沙佩科恩斯提供帮助,如免费借用球员。同时,所有俱乐部还向巴西足球协会提出申请,希望沙佩科恩斯不要因为此次事故而在接下来的赛季中遭到降级。

  其中,克鲁塞罗俱乐部主席吉尔万·塔瓦雷斯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表示,巴西足球界应该携手帮助沙佩科恩斯面对这场灾难,并希望能早日看到球队归来,参与竞争。他还向其他俱乐部提议,向沙佩科恩斯借用自己的优秀球员,使其能在明年继续有实力参加比赛。

  沙佩科恩斯俱乐部队为巴西甲级球队。在巴西甲级联赛20个参赛队中,该队目前积分排名第九位。但是,该队在南美杯比赛中表现优异,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

  当地时间28日晚10时许事发时,沙佩科恩斯俱乐部一行正乘机前往哥伦比亚麦德林市参加30日举行的南美杯决赛第一回合的比赛,对手是哥伦比亚民族竞技队。

  当日,巴西总统特梅尔宣布,官方将为此次空难遇难者致哀3天,巴西足协则宣布致哀7天,并将本周末举行的甲级联赛和20岁以下联赛全部顺延。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