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在哥坠毁巴西客机曾尝试迫降 坠毁或因燃油不足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年11月29日 14: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麦德林何塞·玛丽亚·科尔多瓦国际机场在官方社交网站发布消息称,坠机事故“显然有人幸存”。 (资料图)

  中新网11月29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一架载有81人的巴西飞机29日在哥伦比亚第二大城市麦德林附近坠毁,目前已经有10人在坠机现场获救。据称,客机失事原因有可能是燃油不足,客机坠毁前曾尝试迫降。

  报道称,坠毁客机上载有来自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Chapecoense)的球员,该球队原定于当地时间30日在哥伦比亚麦德林与国民竞技队比赛。

  麦德林何塞·玛丽亚·科尔多瓦国际机场在官方社交网站发布消息称,坠机客机航班号为CP2993。机上载有72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机场方面确认,坠机事故“显然有人幸存”。

  最新消息称,已经有10名伤者在坠机现场获救并被送往医院;坠机事故也已经造成部分人员遇难。当地医院称,已经做好接收伤者的准备。

  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为一支巴甲球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