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巴西客机失事造成超25人死亡 15名幸存者包括3名球员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年11月29日 16: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29日电 综合外媒29日报道,一架载有81人的巴西飞机在哥伦比亚第二大城市麦德林附近山区坠毁,目前事故已经导致逾25人死亡,包括三名巴西球员在内约15人幸存,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

  据报道,这架失事客机上有72名乘客及9名机组人员,于当地时间28日下午先由巴西圣保罗出发,抵达玻利维亚稍作停留后,再转飞到哥伦比亚第二大城市麦德林(Medellin)。随后,客机疑发生故障,在麦德林的山区坠毁。

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Chapecoense)10号球员、球队后卫Alan。

  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Chapecoense)10号球员、球队后卫Alan。

  最新消息称,15名伤者在坠机现场生还并被送往医院,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的10号球员、球队后卫Alan Ruschel获救入院。未经证实的消息称,31岁的球队守门员Danilo疑幸存。此外,另一名球队守门员Jackson Follmann据称也被送往医院。

  此外,该球队有9名球员未随飞机前往哥伦比亚,目前这9人仍身在巴西。

  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原定于当地时间30日在哥伦比亚麦德林与国民竞技队展开南美杯决赛。

  麦德林市派出大批消防员及救护员赶往现场,哥民航处已设立统一指挥中心,但碍于当地天气状况不佳,救援直升机无法前往现场,救援人员只能在地面打手电搜救。

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Chapecoense)10号球员、球队后卫Alan。

  客机失事原因说法不一,哥伦比亚民航机构及麦德林机场方面称,客机在坠毁前曾报告发生“电气问题”。

  巴西沙佩科恩斯足球俱乐部(Associao Chapecoense de Futebol),常称沙佩科恩斯(Chapecoense),简称ACF,是一支巴西足球俱乐部,现在巴甲联赛排名第九。俱乐部的室内足球项目非常活跃,曾两夺省冠军。俱乐部于1973年在沙佩科成立,只花了4年就赢得首个冠军,俱乐部共赢过4次州联赛冠军。2013年,俱乐部在巴乙联赛获得亚军而升级,上赛季完成了俱乐部的首个巴甲赛季,共38场比赛得到43分排名15名。主场球场为干达球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