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这一年,改革强军成为军心所向

新闻频道 来源:解放军报 2016年11月27日 11: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官兵寄语

  @郑州联勤保障中心某分部中校康杰:走进新体制、改出好风气,改革为优秀干部脱颖而出提供了宽广平台。强军可期,真心点赞!

  @空降兵某师上尉赵波:百舸争流,奋楫者先;中流击水,勇进者胜。抓住机遇,奋发有为,勇立时代发展的潮头。

  @第41集团军某司训大队上士吴哲:改革为“强军战车”校准了“方向盘”、升级了“发动机”,我们汽车兵爬坡过坎信心满怀、动力澎湃!

  @北海舰队某通信团中校王洪慧:受党教育多年,应有“计利当计天下利”的胸怀和“甘为强军献一切、愿做改革铺路石”的境界。

  @战略支援部队某总站上尉马拓:正如80年前的长征一样,今天的改革同样是一场伟大的长征。我辈尤当披荆斩棘,奋力开创改革强军新篇章。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