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伊朗火车相撞事故至少44死100伤 因天气原因导致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6年11月26日 0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伊朗北部塞姆南省25日早上发生火车相撞事故,目前已致至少44人死亡,100人受伤,伤亡人数或继续增加,成为该国最严重铁路灾祸之一。

  据悉,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早晨7时45分左右,两列客运火车在位于北部塞姆南市和达姆甘市之间的一个火车站附近相撞,两节车厢起火燃烧。

  伊朗总统鲁哈尼下令加速救援工作,并调查事故的原因。报道称,列车的四个车厢脱轨,其中两个着火。

  一名乘客说:“碰撞事件发生时,我在睡梦中。我还以为是空袭……当我张开眼睛时,四处是血。”

  其中,有4名遇难者是火车上的铁路员工。

  当地警方初步调查显示,近期低温天气导致列车电站控制系统冻结是事故发生的原因。该地区目前最低温度已经达到零下12摄氏度。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