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公安题材长篇小说新作《驻站》作品研讨会在北京举行

法治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22日 15: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由全国公安文联主办的李晓重长篇小说新作《驻站》作品研讨会在北京举行。全国公安文联副主席张策,中国作协创研部副主任李朝全,铁路公安局副局长、政治部主任赵炳军,天津作协副主席王松等专家学者与会。

  一位普通的铁路公安基层民警,利用业余时间创作出版了百万字的多部公安题材长篇小说。

  著名公安作家、北京铁路公安局天津公安处民警李晓重给公安文联及社会各界朋友带来了他创作的又一亮点作品——《驻站》。李晓重参加工作20多年来扎根基层,他曾经在乘警、反扒、治安民警等多个一线岗位历练,积累了丰富的阅历和人生感悟。也正是缘于这些经历才使得他有机会接触到了大量的人物,撰写出了一章章鲜活的故事。作者所打造的作品将生活与感情融合在一起,把普普通通的小警察塑造成了不平凡的英雄人物,描绘出了感人至深的故事情节。

  (庞贺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