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秘鲁版首发式在秘鲁国家图书馆举行

新闻频道 来源:新华社 2016年11月20日 05: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利马11月19日电(记者钱泳文 李明)当地时间19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秘鲁版首发式在秘鲁国家图书馆举行。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秘鲁版由中国外文出版社与秘鲁出版社合作翻译出版,是根据当地特点在南美洲推出的首个合作翻译版本。《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在海外以多语种出版发行以来,受到国际图书市场和国际主流媒体的持续关注,目前已经发行到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发行量突破620万册。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黄坤明出席仪式并致辞指出,在习近平主席对秘鲁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亚太经合组织领导人非正式会议之际,成功出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秘鲁版具有特殊意义。习近平主席这部著作是理解把握当代中国的一把钥匙,相信随着它的出版发行,将使更多的秘鲁和拉美读者了解习近平主席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

  中国外文局局长周明伟主持首发式。秘鲁驻欧盟大使、前外交部长贡萨洛·古铁雷斯和秘鲁出版集团董事会主席卡洛斯·贝塞拉·古铁雷斯等出席首发式并分别致辞。中秘两国政界、文化界、新闻出版界共60多人出席首发式。

编辑:钱景童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