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新疆:精准帮扶北京专家助力新疆儿科

中国新闻(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19日 10: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从18日开始,新疆的患儿不用来北京就可以得到北京儿童医院专家的治疗了。这个措施得益于全国红十字会系统启动的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北京儿童医院将以“科室托管”模式对乌鲁木齐儿童医院进行精准帮扶。

  赵泓锦小朋友,今年四岁了,不久前曾在医院做了一台尿道下裂手术,但是出现了并发症。这次听说北京儿童医院顶尖专家要来乌鲁木齐儿童医院,孩子的妈妈许维给儿子早早报了名。18日上午,北京儿童医院泌尿外科主任为孩子进行了手术。

  今后,北京儿童医院将以“科室托管”模式指导乌鲁木齐儿童医院各科重点疾病的诊治工作,同时,双方还将利用“互联网+”技术开展急、重症患儿远程会诊,并对特殊病人进行绿色通道转诊安置工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