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厄文化与遗产部部长:中国图书构建中厄友谊之桥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18日 10: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国家主席习近平对厄瓜多尔展开国事访问的前夕,当地时间11月16日,2016厄瓜多尔“中国主题图书展销月”在首都基多开幕。厄瓜多尔文化与遗产部部长劳尔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此次中国展销图书将通过文化遗产部的渠道让更多厄瓜多尔的民众得以阅读,这些图书将是两国友谊的见证!通过阅读中国的图书,可以了解中国人的习俗和日常生活,以及现在的经济和文化发展情况。特别是通过习主席的书,我们能够更好地了解当代的中国,了解这个文明古国的当代风貌。”

中宣部常务副部长黄坤明 (中)和厄瓜多尔文化与遗产部部长劳尔(右)为开幕式剪彩

厄瓜多尔民众展示西语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是展销活动重点推荐的图书,该书有多语种版本,全球发行量已突破618万册。在当天的开幕式上,中宣部常务副部长、中央文明办主任黄坤明和厄瓜多尔文化与遗产部部长劳尔共同为图书展剪彩。这是我国首次在厄瓜多尔举办中国主题图书展销。(央视记者 李伟林 杨探骊)

编辑:杨静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