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外交部:中方将积极参与新气候治理进程

央视客户端原创来源:央视网 2016年11月08日 16: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第22次缔约方会议从当地时间7日开始到本月18日,在摩洛哥马拉喀什举行。在今天(8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陆慷表示,这是《巴黎协定》生效后的首次联合国气候变化会议,将就协定生效举行庆祝活动,并召开首次《巴黎协定》缔约方会议,中方将继续发挥积极建设性作用,推动会议取得成功。

  陆慷表示,本次会议将主要讨论《巴黎协定》实施细则谈判重点议题、提高2020年前行动力度、气候变化资金和能力建设等方面内容。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中方期待各方遵循公平、共同但有区别的责任和各自能力原则,以合作、务实的态度参与新的气候治理进程,希望会议在制定《巴黎协定》实施细则后续谈判路线图和时间表、鼓励各方积极采取行动落实“国家自主贡献”、提高2020年前行动力度及帮助发展中国家提高应对气候变化能力等方面取得积极进展。(央视记者 赵晶)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