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情侣因为买水果大打出手其实是爱不够深

社会新闻来源:长江网 2016年11月08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近发生了一件让人哭笑不得的事情。一对情侣路过水果摊时,女友想吃水果,男友嫌贵不想买,结果惨遭大怒的女友连踹下体数脚倒地,讲真看着都疼。(2016-11-6 《法制晚报》)

  一段男子因嫌贵不给女友买水果,结果遭受拳打脚踢的视频受到了网友热议。在这个快时代里,很多感情都来的太快,也走的太快。因为小小的水果而见到情侣之间公然打架,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不够爱。

  倘若真的在乎对方,男子又怎么会舍不得为自己在乎的人多买这么一个水果?倘若真的在乎对方,在遭受男子拒绝之后,又怎么会舍得大庭广众之下拳打脚踢自己的男友?很多网友只是嘲讽一个水果引发的两人吵闹,却很少反思这种不够爱背后的时代背景。

  我们很羡慕那种慢时代里, 一生只够爱一个人的爱情。但是,随着交友软件的发展,随着信息化时代的到来,人们有了越来越多的选择。很多时候,这种为了一点小事就爆发冲突的情侣关系,其实就是一种不够爱的体现。

  在这个关于爱情鸡汤文随处可见的时代里,我们总幻想着那种浪漫而又心动的感觉,我们总是强调自己能够遇到一个符合自己所有想象的人。但是,真正的爱情其实不仅仅是说的那么美好,它还有妥协。这种妥协,这种愿意选择退让,才是能够保证爱情能够一直走下去的良药。当任何一个人都坚持自己的立场而不愿意退缩的时候,只能说是不够爱。很多网友嘲笑这是一个水果引发的悲剧,却忽视了两人爆发冲突的根本是不够爱,是不够去为对方多考虑一下。因为水果而引发冲突只是一个契机,即使不因为这次水果冲突,也会因为下一次事件而爆发冲突。

  爱情,其实并不像网上那些烂大街的鸡汤文一样说的那么好,那些转眼之间到白头的爱情,其实都是互相妥协的结果。愿意去低头,愿意在自己觉得不开心的时候,去学会换位思考,这才是真正走下去学问。

  在这个快速消费爱情的时代里,套路总是那么深得人心,备胎成为了人人都会留下的最后一条退路。我们总是感叹时代太快,让爱情变得弥足珍贵。其实,并不是时代太快,而让爱情变了味。变的是人们的思想观念,变的是人们的选择多了,总觉得下一个会更好。不愿意去妥协,不愿意去体谅,更不愿意去尝试改变自己,这才是导致冲突爆发的根本。

  美好的爱情是陪伴,是拥有,更是一份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多一点理解,少一点自我个性的展示,才能让爱情走的长远。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