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联邦调查局宣布维持不建议就“邮件门”起诉希拉里的结论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社 2016年11月07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华盛顿11月6日电(记者陆佳飞 徐剑梅)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詹姆斯·科米6日说,联邦调查局在对新发现的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希拉里“邮件门”事件调查有关的邮件进行审阅后,维持此前作出的不建议起诉希拉里的结论。

  科米当天致信国会说,联邦调查人员已对这批新邮件中所有发送至或来自希拉里私人邮箱的内容进行审阅,维持7月作出的不建议就“邮件门”事件起诉希拉里的结论。

  10月底,科米在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进入冲刺阶段时抛出一枚“重弹”,宣布联邦调查人员新发现了一批可能与希拉里“邮件门”事件调查有关的邮件,将对其内容进行检查。

  今年7月,科米宣布,希拉里在担任美国国务卿期间使用私人邮箱和私人服务器处理公务的行为,说明她和她的高级助手在处理政府机密时“极度草率”,但没有任何证据显示希拉里及其助手有意违反法律,调查结果不足以对希拉里提出诉讼。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