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三少爷的剑》正式定档 林更新荧幕演绎“走投无路”

娱乐新闻来源:新华娱乐 2016年11月02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徐克监制,尔冬升执导,林更新、江一燕、蒋梦婕、何润东等联袂主演的3D浪漫武侠巨制《三少爷的剑》,已经正式定档12月2日于全国首映。近日,片方再发布“江湖版”预告,预告中呈现的江湖,表面上依然是众人心目中那个剑光纵横、侠气冲天的模样,但暗地里又多了几分波涛暗涌、阴谋翻搅的邪气,燕十三、七星塘、大老板、天尊……各路高手与多方势力接连登场,而他们的目标只有一个——三少爷!

  在如此复杂的江湖势力交织下,三少爷无论做出怎样的选择,都势必会掀起一番波澜。“在以前的版本里,谢晓峰是自行放弃三少爷的身份成为阿吉,但是这次不一样,我和徐克打算让他‘无路可走’。”尔冬升笑着说。

  “剑气纵横三万里”首现大银幕 江湖之大令人震撼

  “江湖版”预告一开场,便是古龙式的经典独白:“失去了最好的对手,就等于失去了知音。”“茫茫人世,又何尝不是处处也有伤心人?”“施主,时日无多,放下心事和怨恨,也许还有一线生机。”看似劝人放下执念,然而画风一转,杀气顿生,江一燕饰演的慕容秋荻作为七星塘的“代表”表示:“江湖是祖宗争来的,决不能败在我们手里。”平静外表下透出的满是怨恨;而大老板一声“杀”,显示出的则是一意孤行的毒辣;还有神秘人物“天尊”的登场,都为这片江湖增添了许多不确定因素。

  预告片中既有万剑齐发、以一敌众的震撼大场面,也有拔剑斩碑、双雄对决的华丽个人秀;既有江山如画刀剑如梦的江湖格局,也有风云变幻人情冷暖的变化莫测。徐克的江湖是一如既往的光怪陆离天马行空,尔冬升的江湖却在无形中多了一分沉重与无奈,古龙笔下“剑气纵横三万里”的江湖,在两位导演的联手打造之下,第一次呈现出了令人惊艳的视觉效果。

  三少爷被逼杀人难逃宿命 人性险恶令人心寒

  预告片中除了呈现不同寻常的江湖场面之外,对三少爷这个人物也从各方做了铺垫。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到,三少爷的父亲谢王孙逼他杀人,燕十三“八年探索,苦练至今”只为跟他决一死战,神秘人物“天尊”更是喊出了“自今日起,武林再也没有谢氏一族!唯我独尊!”这样的灭门口号。再加上与旧爱慕容秋荻至死方休的相爱相杀,出身名门、号称“天下第一”的三少爷顿时惨变众矢之的,不知他此番用何等方式才能摆脱这种无奈的命运,但从他面对燕十三追问“你情愿怎么死”时的回答,可以得知,虽然身不由己,但在生死面前,依然不改的,是骨子里令人敬畏的侠客之风。

  饰演三少爷的林更新笑着表示,这次饰演的三少爷并没有让自己找到“天下第一”的感觉,在演戏的过程中反而时刻有种“谁敢比我惨”的感觉,“我觉得他太惨了,明明身怀绝技,却要被家长、被女人、被舆论逼着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更惨的是,每次遇到值得信任的人,都会间接地害了他们,真的是走投无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